春秋秋秋秋

【盾冬•点梗短篇】我在未来等着你【2】【3】

这是百粉点梗文 ——1944年和现在交叉

文里面使用了点梗小可爱 @楚狂人 的『我在未来等你』的梗。大家可以去一看。

然后我借用了特工卡特的“零物质”梗。
还有就是我写的是1943年的巴基穿越到了2018年打完灭霸后。于是就变成了一群人在疯狂扭转剧情的故事。

【食用&预警】
•OOC没法,我一向写文如此
•磁力冬,很诡异的设定
•蛇队出没,邪魅狂拽酷炫吊炸天还腹黑的那种
•盾寡有,单方面的盾喜欢寡
•日常欺负猎鹰

红心蓝手和评论的都是小天使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2】
“队长!”
耳畔是队友们的呼喊和火车疾驰而去的轰隆声。史蒂夫眼前是飞快远离的断崖,四周白雪皑皑。
寒冷与冰雪让他无力思考。
无法判断时间,混沌中一个苏联大兵靠近他。地上是被拖得长长的血迹。

“很高兴见到你,罗杰斯队长。”

视线很模糊,听力也很模糊。
左拉?他怎么会在这里?难道他们任务失败了?
不对!这里是战略科学军团的实验室!
头好痛!
他知道自己在奋力反抗。
一管镇静剂扎进身体里。

“把他冰冻起来。”

【3】
两架隐形昆式战斗机降落在距离反重力磁场最近的安全区。复仇者们才下飞机就惊呆了——这个二战遗址已经面目全非,泥沙、周围的树木、各种军事仿品全部漂浮在空中。

震惊之余,托尼想起曾经听父亲说过的一个和反重力相关的故事,提出自己的猜测:“巴基可能变成了磁场。”

“什么?”

众人讶异时,史蒂夫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钢笔飘在了眼前,大家也注意到了。

“你们快退开!”
史蒂夫怀疑自己受到了反重力场的影响。
“不,你没事。我觉得这是巴基。”

果然,笔上下移动一下,仿佛在点头。
很快,托尼想办法让巴基现了形。史蒂夫扑过去拥抱他时,却整个人穿空了。

“呃……我有说过他是磁场啊……”

都说恋爱中的人没智商,托尼觉得老冰棍完美地诠释了这个词。

“那你们能让‘磁场’说话么?”
“我是个有七个博士学位的人,谢谢。”
“我是个天才,不客气。”
两个科学家互相白对方一眼,齐声说:“他当然能说话!”

一番解释和询问,顺带着各种“什么?”、“怎么可能!”、“不科学!”、“我天!”等等一系列惊叹词,大家总算是搞清楚了目前的情况——此巴基非彼巴基。
眼前的巴基虽然没变样,但从他惶恐的说明里,大家相信他是1943年那个巴基。
换言之,1943年的巴基因为触碰了一个荒废的电台而穿越到了现在,不仅变成了磁场,还同时有着这七十多年的记忆。

时间扭转和穿越是不一样的。虽说有变种人曾经把人的思想传送回过去,可现在的状况是巴基被传送到了未来,并且不是以精神的状态!

如果1943年的巴基不存在了,那后面的事情也没可能会发生,他就更不应该拥有这么多年的记忆,并且之前所有的事情都会改变。
然就目前为止,没什么奇怪的。在场的没有哪个人能解释清楚这是怎么回事,就连远在非洲的苏睿听说后也摇头。

就当大家讨论怎么把巴基变回来的时候,史蒂夫觉得一阵眩晕,光影恍惚间看到了一个高耸的断崖在飞快地远离自己。紧接着脑袋炸裂般地疼痛,完全失去意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