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秋秋秋

叫我春秋就好啦,一个热衷于写剧情文的小透明,喜欢多CP文,最近爬墙原神,主推枭羽,也是无差人,同时还是凯亚的狗

【盾冬•点梗短篇】我在未来等着你『6-7』

这是百粉点梗文 ——1944年和现在交叉

文里面使用了特工卡特里面“零物质”的梗,我物理废你们就当成万磁王的巴基好了。
还有就是我写的是1943年的巴基穿越到了2018年打完灭霸后。于是就变成了一群人在疯狂扭转剧情的故事。

【食用&预警】
本章巴基强吻史蒂夫,请注意避雷谢谢合作
•OOC没法,我一向写文如此
•磁力冬,很诡异的设定
•蛇队出没,邪魅狂拽酷炫吊炸天还腹黑的那种
•盾寡有,单方面的盾喜欢寡
•日常欺负猎鹰

红心蓝手和评论的都是小天使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6】
1943年的那个意大利的夜晚,是美国队长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——所有人都赞扬他孤身闯敌营的英勇之举,所有死里逃生的107师战士都庆贺着劫后余生,这里面自然也包括他最好的朋友——詹姆斯•布坎南•巴恩斯。

在巴基被佩吉彻底无视而遭受打击后,史蒂夫迫不得已陪他喝烈酒。两人一起谈论战争结束后的日子该怎么办。很快巴基不胜酒力,晕乎乎地靠在史蒂夫怀里,于是他决定带挚友出去“醒醒酒”。

“别装了,巴基。你一直都很有魅力的,相信我。”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装的?”

巴基惺忪的眼睛瞬间精亮起来,好奇地看着面前壮实的家伙。

“如果你真的喝醉了,绝对不会安安静静只字不发,话多得能把我烦死。”
“我自己都不知道。”

他俩在林地里并肩漫步,头顶落下的花瓣像那新人结婚时洒在他们头上的祝福一样,一点点填满他们的发隙。可惜他们互相什么都没有说。

终于,在一串深深浅浅的脚印远离了喧嚣后,巴基打破这沉默:“小豆芽终于长大了,长成参天大树了。”他停住转向史蒂夫,稍微仰头看着面前高大的人,继续说:“他比之前还要高,比之前还要强壮,比之前还乐于奉献,也比之前受欢迎。”

“他可以保护他自己了,他有了更多的朋友,还有了喜欢的姑娘,也不再需要我了。”
“你胡说什么?”史蒂夫抓住巴基的肩膀,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你,你是我的精神支柱,我一直都需要你。”
“可我不需要你做我的朋友。”
“什……”

史蒂夫还没说完,就被面前的人揪住衣襟强吻了。酒精的味道十分浓烈,浓烈到他想落荒而逃。他猛地推开巴基,看着那双泪汪汪的眼睛,那种不甘心的情绪能直接刺痛他的感官。

“我们都冷静下吧。”

他还是落荒而逃了,但没想到他转身离开不久,越走越远的巴基再也没有回来。
1943年的那个夜晚,史蒂夫拥有了一切,却也失去了一切。

【7】
万里无云的湛蓝天空中那一轮太阳,被巨大的三架空中航母挡住,像日食般一点点被蚕食,引得人们惊慌而又好奇地出来观看。

三架航母上都有九头蛇的特工把守,但这些对托尼、山姆和克林特来说都是小case,很快他们完成了一架航母芯片的替换。等三架都被“策反”后,他们也算像成功扭转剧情迈了一大步。

还是那架航母,还是那个老位置,只是站在主机处的人换成了史蒂夫,嘴角上扬,娟狂无比的史蒂夫。

“果然是你来了。”

队长轻装上阵,身上没有任何金属物品。这让巴基有点惊讶。

“我不担心你把整艘航母毁了,因为只要有一架被击落,剩下两架都会直接开启进攻程序。”

他朝巴基笑得很是温柔。

“所以,这个见面礼可比那几颗子弹好很多不是?”
“你阻挡不了我。”
“你能保护好那个小芯片吗?我可以轻易拿走。”

史蒂夫一点都不着急的样子,还有点想和他摆张桌子坐下来吃个下午茶的意思,并不在乎另一架航母上的三人组。

不对!

巴基恍然间明白,他在拖延时间!史蒂夫一直站在那里,即使眼神动作什么的都很逼真,但他至始至终没有移动过。

发现对手扩张的瞳孔,史蒂夫抱起手,笑问:“现在才反应过来,是不是有点太晚了?对付你,一个普通人就够了,何必我亲自来呢?”

这番言语让巴基从头凉到脚,如果他有实体的话。他跨步向前,想去更换芯片,却发现自己没法移动。

“和你废话这么久,就是为了困住你。”全息投影的史蒂夫朝巴基身旁的栏杆指了指,上面各有两个非常不引人注目的小发射孔。

“想知道你朋友怎么样了?”

空旷的航母里展开了一副血淋淋的全息画卷——山姆和克林特倒在血泊里不省人事,托尼的头盔已经被拔掉,正和史蒂夫吃力地对抗,而主机依旧没有被换上神盾局的反控芯片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!他们都是你生死之交的战友!还是你的朋友……”

“那是他们一厢情愿。”影像不带任何愧疚的情绪,冷笑一声,“是时候说再见了。”

发射孔突然起了很强的干扰波,巴基开始支离破碎。一张小小的芯片掉落在铁板上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等九头蛇特工进来把那芯片取走后,全息投影才消失。

另一边,托尼的能量源被史蒂夫一盾打碎。
Ok,GG
这让他无比抓狂——不管哪个剧情里,在战斗中搞定他的人一定是史蒂夫,这是什么来自远方彩虹桥彼岸的诅咒吗!

“Cap,”托尼举手投降,“我们还一起打过奇瑞塔呢。”
“现在打感情牌?你还有二十秒分钟感动我。”
“没想到你居然比我还自负,真有意思。”

托尼刚往地上一盘腿坐,立刻被史蒂夫抓着脖子提起来。他还没来得及说狠话,航母突然开始互相攻击。摇晃中,史蒂夫感觉手臂镇痛,只见托尼往他身体里注射了一管试剂,很快他就一点力气都没有了。

不得不说,史蒂夫的体重真的是让托尼吃了一惊,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他才把他弄到前来救急的直升机上。

那双仇视的眼睛看着在站在主机旁凝望自己的巴基,不明白究竟出错在哪里。托尼叹口气,拍拍他的肩膀,说:“最后还是输给了最熟悉的人。”

正派们总算化解了这个危机,皮尔斯也被娜塔莎和弗瑞解决,剧情暂时回归了一半的正常,各路媒体争相恐后地报道“九头蛇卧底——美国队长”的消息。

复联众人站在神盾局的病房里,看着脸色苍白的山姆和克林特,都为他们的牺牲而感动并自豪。等这两个人醒了,应该也会觉得自己牺牲这么多是值得的吧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