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秋秋秋

【盾冬•点梗短篇】我在未来等着你【1】

这是百粉点梗文 ——1944年和现在交叉@楚狂人

文里面使用了小可爱的『我在未来等你』的梗,希望不要介意_(:з」∠)_

然后就是我写的是1943年,,的巴基穿越到了2018年打完灭霸后。于是就变成了一群人在疯狂扭转剧情的故事。

【食用&预警】
•OOC没法,我一向写文如此
•磁力冬,很诡异的设定
•蛇队出没,邪魅狂拽酷炫吊炸天还腹黑的那种
•盾寡有,单方面的盾喜欢寡
•日常欺负猎鹰

那我们开始吧~
红心蓝手和评论的都是小天使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引】

1944年

“史蒂夫!那个奇怪的电台发了电报过来。好吧是第二次了。”

史蒂夫刚刚收拾好行装,准备再检查一遍时,霍华德拿着电文出现在他面前。

“听起来不科学。你念给我听吧。”

美国队长继续处理着手上的事情。他马上要出发去抓捕左拉,必须要赶上那趟火车,所以刻不容缓。

“我认为……还是你自己看比较好。”

金发男人为此皱了眉,霍华德把电报递过去,任凭白雪纷飞他黑色的短发。

“他说他是‘巴基’,嗯没错,一年半前失踪的那个。”
“什么!”

【1】
2018年

已经过去的一场浩劫,几乎毁灭了地球的大半城市。复仇者们拥在一起,喜极而泣——他们再一次成功地保护了地球,并且没有失去任何一个同伴。

属于夏天的风扫过大地,扫落他们身上熄灭了的灰烬。大家各自启程,相约有空再聚。

回到复仇者联盟的大厦,所有人像是最后一场考试结束了的学生,在地上七倒八歪,甩去劳累,也顾不上吃晚餐就放肆地沉沉睡去。小辣椒给他们每个人盖上一条毯子,在托尼脸上吻了一下,去到沙发上休息。

第二天,醒得最早的是史蒂夫。他伸个懒腰,转头去看巴基时,原本恢复了血气的脸上失去了颜色。


“你说,巴基会不会下楼给我们买早餐了?”克林特想不出更好的安慰词,毕竟现在的情况太糟糕了。

“裸着出去买?”
直男山姆毫不留情地戳穿了谎言。他们什么风浪没有经历过,没有什么是复仇者们聚在一起不能解决的。
史蒂夫坐在一旁没吭声,他抱着巴基的整套作战服,甚至内衣裤都还在。

“人间蒸发。我调取了监控。”

托尼让星期五给大家投影,显然巴基是在睡梦里慢慢消失的。整个大楼为此瞬间凉得人透彻心扉,这种灵异的事情真的比灭霸来统治地球还可怕。

“别着急,我和博士会想办法的弄清楚什么情况的。”

“我已经联系了神盾局,他们会查找所有的监控,一定能找到他的。”娜塔莎也给史蒂夫吃定心丸。

“去巴基可能去到的地方找找,我在大厦里,万一他回来了,我好通知你们。”

大家听从了小辣椒的话,分头去寻找。

一天,无果。

又一天,神盾局突然发来消息,说意大利突然出现了反重力磁场,地点刚好是当年史蒂夫他们驻扎过的地方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