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秋秋秋

【盾冬•点梗短篇】我在未来等着你【4】

这是百粉点梗文 ——1944年和现在交叉

文里面使用了点梗小可爱 @楚狂人 的『我在未来等你』的梗,大家可以去看那篇文章。

然后我用了特工卡特里面“零物质”的梗。
还有就是我写的是1943年的巴基穿越到了2018年打完灭霸后。于是就变成了一群人在疯狂扭转剧情的故事。

【食用&预警】
•HE保证请放心,大家最近都被官方虐得挺惨的
•OOC没法,我一向写文如此
•磁力冬,很诡异的设定
•蛇队出没,邪魅狂拽酷炫吊炸天还腹黑的那种
•盾寡有,单方面的盾喜欢寡(应该算黑盾寡??)
•日常欺负猎鹰

红心蓝手和评论的都是小天使!
本章,我深爱的队长他黑化了!写得特别爽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4】
战火纷飞,烟尘弥漫,碎裂的房板在火焰中发出脆响。因疼痛转醒的娜塔莎撑开挡在头上的石块,迅速扫视四周,骂了一句“Shit!”

“我们等你太久了!”
山姆让娜塔莎先进去,确定没人发现后飞快把门上锁。
屋子里加上娜塔莎只有五个人,巴基、托尼和克林特三个看样子到了有一会儿了。

前面托尼刚立完“没什么怪事发生”的flag ,它就倒了——从史蒂夫昏厥的那一刻起,时间线重置,他们都回到了2014年。

“其他人呢?”
“这时候旺达他们还没有获得能力,我就让他们先别过来,而我们和博士商量后,决定不让他参加城市里的战斗。”

“这段剧情我本来在家里带孩子。”克林特认真地擦拭着弓箭,“所以和我们讲讲现在什么情况。”

娜塔莎一边用毛巾揉着湿漉漉地头发,一边用“史蒂夫我艹你大爷”的情绪给大家讲剧情。

“总之现在的状态就是,史蒂夫是九头蛇的间谍。他盗走了所以关于洞察计划的数据,又干掉了弗瑞,当然那家伙生命力强着呢。史蒂夫带着我回到他曾经训练的地方,二话没说弄死了左拉,紧接着把我从九头蛇的导弹轰炸里救出来。不过说真的我不知道他为了什么救我,我获得的记忆告诉我,他走之前说‘你最好别参与进来’。”

看着四个一脸懵的男人,不,其中有一个还是磁场,作为复联真汉子的娜塔莎补充道:“你们说他是真的像以前的巴基一样被控制了?”

“我觉得不,他好像……有自己的意识?”托尼听得一身冷汗,不知道这种邪气缠身的史蒂夫会是个多么可怕的家伙。

“两年前我明明和史蒂夫还是一个队的。”
克林特表示一点都不想和黑化的美国队长成对家。

“我现在这个样子没办法帮你们!”

巴基快急死了。因为他没有掉下去,准确说从托尼黑进神盾局调出来的情报显示,他压根就没参加那次任务,早就在一年多前消失了,所以掉下火车被改造成冬兵的人成了史蒂夫!

“别激动前男友。我知道在哪里找航母,也知道怎么处理后面的事情。而且排除你也是四对一,我们有胜算。”

“不,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九头蛇不可能随便放过你。”

“Sir,我检测到有定向导弹来袭!”
贾维斯突然开口说话。

“Fuck!!!你这个乌鸦嘴!”

除了巴基,所有人一边破口大骂,一边拼命从厨房的窗子翻出去。

还好大家都逃了出来。山姆看着他居住了二十多年的小屋被炸成灰,还是被那个让他上刀山下火海甚至吃狗粮都在所不辞的、愿意死心踏地跟着的美国黑队长史蒂夫•罗杰斯干的,真是痛苦无奈又无助。

“哦我的老天爷!”

托尼一阵惊呼,顺带咽口水——他们面前的是个金发上扬,旗眉修长,蓝眼深邃到有些发黑的史蒂夫。他眼带着邪神洛基才有的那种张扬笑意,略微倾斜的嘴角拉出一条魅惑的唇线。

九头蛇队长穿着由红、黑和金属色搭配的紧身制服——胸口正中一颗红心嵌在纯黑的夜里。
制服的护肩有几道红色花纹,护手露半指,腰带是金属色。紧贴大腿肌肉的裤子的裤缝线是暗红色的,脚踩的是血红色滚边的黑靴。

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体现他那火辣的身材,连阅人无数的娜塔莎都看呆了,其他几个自然不用说。

“小娜,战斗的时候怎么能分心呢?”

磁性富有荷尔蒙气息的低沉男声把所有人拉回紧急状态,迎面就是银色带有金属纹路中间还镶红星的盾牌。

于是猎鹰终于尝到了被回旋盾牌击飞的滋味,真是:“史,蒂,夫,我,艹,你,大,爷——!”

“史蒂夫你醒醒!我是巴基!你不记得了么!”
巴基朝他大喊,希望能唤醒他一部分记忆,而托尼则趁机找地方换装备。

“谁他妈是巴基?”

九头蛇队长不悦地皱了眉。这种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的吸引注意力的方式,拉低了他对这场战斗的兴趣值。他边说边抬手又是一个飞盾,巴基下意识躲开了。

为了拖延时间,娜塔莎和克林特只好迎战史蒂夫。三个人交战几分钟,克林特的箭就用得精光,而娜塔莎已经他被扔到十几米远的草地上,一时半会儿是爬不起来的。

“队长,我们之前还是一个队的!”
克林特无奈把弓转换成双头剑。

“我记着呢。”
史蒂夫送他一声冷笑。

“你的武器兼防具都没了,咱就别打了行不?”

娜塔莎之所以会被扔出很远就是因为她冒险把史蒂夫的盾炸飞了。

呵,真是天真。他的体术目前还没人能挑战,只不过他不太乐意和他们交手,简直是浪费。

只见九头蛇队长把护手上抽了一个小黑块朝前方上抛,并向克林特攻去。而小黑块几乎是瞬间伸长膨胀为长两米、直径四厘米的金属武术棍。

这武术棍同样是通体漆黑,在两头用红色做点缀的设计。它像是一个优秀的仆从,非常完美地落在主人手里。

“??!!!”

近战弓箭手完全看傻,只用武器挡了史蒂夫的棍击就被一脚蹬飞。

天杀的九头蛇为什么个个都喜欢往身上藏武器?!

事实证明作为一个远攻,没有洛基的那两把匕首和一个能放电的哥哥就不要近战。克林特被九头蛇队长用棍子打得弓都拿不稳,要不是托尼和娜塔莎及时救场,他早就扑街了,现在和巴基躲在一起。

“嘿,老人家,我还是觉得红蓝配色好看一点。”

飞在天上的托尼一下下抛着盾牌,隔着盔甲都能感受到他对这块金属配色的不爽。而偏偏史蒂夫就不喜欢别人随便动他的东西。

“你最好放尊重一点,不然它会生气的。”

史蒂夫话音刚落,抬手用力顿了一下金属棍,托尼就感到手上的盾牌不太对劲。紧接着几只机械虫从盾牌表面上的缝隙里钻出来,吓得他赶紧扔了盾,但还是让它们爬了上来。

这些机械虫用尾部的金属刺扎进托尼的盔甲里,很快整个操控系统全部瘫痪,连重启的可能都没有。

“呵,老人家?”

九头蛇队长史蒂夫轻蔑的笑了。

“……”

托尼•觉得剧本一定拿错•斯塔克认为自己什么都不要说也不要动或许还有0.01%的几率保住小命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